Cari Blog Ini

my name iz rul

my name iz rul

Minggu, 22 Mei 2011

愛الله

神阿,...
我在那裡停靠...
我關閉了所有的碼頭,
“這不適合你...“
Segarra了,因為這裡的人並不是你....!"

神阿,...
告訴我,為我停泊碼頭...?
我嘆了口氣不久的新生活
甚至當我航行時間,..
厭倦了等待,不確定性,雖然只有一個

神阿,...
給我你的路燈
所以千萬不要錯過,當他..
強勁,該船舶的船員我自己的
風暴在我的方式

神阿,...
只是留在我身邊
你是不是離我而去...
對我來說,沒有你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

efek teknologi bagi remaja?